成功案例

常見病例 磁碟陣列 硬碟 固態硬碟 泡水硬碟 隨身碟 記憶卡 COB封裝 其它救援
超多知名企業、政府單位、學術單位都選擇 SET intl. 來進行資料救援,我們也不負所託『成功救援』!!

(二次救援)

第一家拆開幫你看看,告訴你不能救,就要收1000元了,合理嗎?第二家曾試著努力修,但卻焊的亂七八糟,手法很粗糙,還把客人新買的卡也用壞了。

型號:送了三家才救回的 Sandisk Extreme 32GB CF

故障原因:32G記憶卡,卡片主控燒毀,資料完全無法讀取。

恢復程度::100%

備註:這是一張送了含本公司在內第三間救援公司的卡,客戶鈕先生表示已先送過內湖某資深救援公司,該公司拆開卡片後,表示無法救援,並收取一千元檢測費。另一家則是要求買一張一樣的卡,結果連新買的卡也用壞了。最後送至本公司台北服務站,經本公司分析運算,成功救回所有資料。

V-BGA100

型號:雲林張先生送來的Wise 32G SDHC( VBGA 封裝)

故障原因: 提示格式化,容量變成1G

恢復程度::近100%

備註:目前已陸續有收到卡片使用VBGA100的Flash ,本公司有足夠的經驗和設備可以快速交件。

型號:台中客戶送來的創見 16G SDHC( TLGA /BGA 封裝)

故障原因: 前兩家告知為韌體問題,無法處理。(容量異常大多是軔體出錯,只能透過分析Flash 來完成。)

恢復程度::90%

備註:韌體故障的卡,基本上電路板上所有的零件都是好的,無法直接維修。最後本公司透過運算,成功救回九成的照片。

(首次救援)

Kingston32G

型號:金士頓 32GB SDHC 卡 (SK6617ABSNE)

故障原因:32G記憶卡,資料『部份』無法讀取。

恢復程度::90%以上

備註:因控制器出錯,導致部份資料不正確。須將顆粒拆解,並分析導出正確資料。

K9HCG08U2E

用讀取一般TLGA52的方式,只能讀到前面兩個bank的資料,但總共有四個bank.且只讀前兩個bank資料會有很多錯誤

型號:創見 16GB SDHC 特殊的Flash顆粒

故障原因:16G記憶卡,資料完全無法讀取。容量變成1G

恢復程度::90%以上

備註:本顆粒Samsung K9HCG08U2E-NCB0)為特規顆粒,和其它BGA讀取方式不同,經一個多月研究,終於讀出Flash 上所有的正確資料,感謝客戶對我們深具信心,將卡片留下來給我們研究,讓我們在Flash 的領域,更上一層樓。

CF

型號:創見 16GB 400X CF卡

故障原因:16G記憶卡,資料完全無法讀取。

恢復程度::近100%以上

備註:剛拍完婚禮,卡片就壞了,所幸資料全數救回,沒有留下遺憾!

型號:大容量的創見 64G SDXC( TLGA /BGA 封裝)

故障原因:64G記憶卡,卡片在電腦上無法識別,資料完全無法讀取,韌體問題。

恢復程度::95%

備註:此張記憶卡,為一般BGA封裝技術,並不屬於COB封裝,故依一般記憶卡收費方式收費。

型號:創見 16G SDHC( TLGA /BGA 封裝)

故障原因:16G記憶卡,卡片在電腦上無法識別,資料完全無法讀取。

恢復程度::100%

備註:此張記憶卡,為一般BGA封裝技術,並不屬於COB封裝,故依一般記憶卡收費方式收費。

型號:創見 16G 133X CF卡

故障原因:16G記憶卡,卡片在電腦上無法識別,資料完全無法讀取。

恢復程度::100%

備註:

 

 

型號:金士頓 SDHC 8G

故障原因:於讀卡機中,完全沒有反應

恢復程度::100%

head1

(點選放大)

型號:SanDisk 8G CF高速卡

故障原因:在電腦中,讀取即當機

恢復程度::照片95%以上成功救援

(點選放大)

型號:宇瞻ApacerSDHC 4G

故障原因:4G SDHC記憶卡,卡片在電腦上無法識別,資料完全無法讀取。

恢復程度::100%

SDHC

型號:創見SDHC 4G

故障原因:4G SDHC記憶卡容量出錯,在電腦中看到7GB,但資料完全無法讀取。

恢復程度::100%

(點選放大)

型號:FUJIFILM XD 2G

故障原因:2G XD記憶卡,卡片在電腦上無法識別,資料完全無法讀取。

恢復程度::95%

SONY MSDUO

高雄的張先生,於蜜月旅行中,使用SONY相機所拍的照片,放到讀卡機中完全沒有反應。

  經本公司人員拆解後,發現是一張仿冒的高速卡。由經由本公司處理後,珍貴的照片,完全取回。所幸這次的故障原因,是由主控晶片導致,而Nand Flash 上的損毀的部份,還不算太嚴重。網拍上買來的東西有時真的是物美價廉,但也要多注意一下商家的信用,可別不小心買到了仿冒品,就得不償失了。

 

由於成功的案例過多,且部份相似案件頗多,因此僅列出以上幾項做為表示我們有能力處理的案件類型。

資料救援-SET 復得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巿三民區建國二路83號 TEL:07-238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