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常見病例 磁碟陣列 硬碟 固態硬碟 泡水硬碟 隨身碟 記憶卡 COB封裝 其它救援
超多知名企業、政府單位、學術單位都選擇 SET intl. 來進行資料救援,我們也不負所託『成功救援』!!

(二次救援)

AES

型號:(二送) 客戶大綜電腦協助日月光半導體送來的HP 伺服器 SCSI 36G x4 顆 RAID5 +73G Spare x1顆

故障原因:硬碟故障後 ,經重建後失敗。

恢復程度:100%

分析後,其中兩顆讀取緩慢,但無壞軌。有其中有一顆硬碟因資料被同步,故原RAID無法使用。

備 註:客戶先前曾送至台南救援,等了一個星期,但救回的東西都不能用,被誤判為資料嚴重錯亂;由於客戶表示非常緊急,本公司以特急件處理,並於24小時內搶救完畢,請客戶前來驗收成功。當下客戶對我們的規模、技術和服務態度讚譽有嘉!

hsbiotech

型號:(二送)生技公司從越南寄回的NAS主機 Proware SN1400主機

故障原因:硬碟故障離線後,重建失敗。

恢復程度:100%

備 註:我們曾收到國外寄來的COB隨身碟或二次開盤的硬碟,但NAS主機由外國寄來倒是頭一回,該客戶表示在越南已經送修兩家,均無法處理;最後寄回台灣由本公司將建構重建,完整救回。

(首次救援)

交大12顆sas

型號:國立交通大學 Dell PowerValut MD3200 SAS 2TBx12顆。2012 NOV.

故障原因:資料無法讀取

恢復程度:100%

備 註:使用XFS 檔案系統

中華電信

型號:中華電信 MacPro Caldigit RAID5 1TBx 4顆。2012 NOV.

故障原因:共四顆壞了2顆

恢復程度:100%

備 註:原本使用Caldigit RAID卡,在完整救援後,協助將整個資料連系統還原至重新購買的新硬碟上,使其取回資料後可以立即工作。(HFS+)

sas300x8

型號:美國加州 Marco Fine Arts 設計公司不遠千里 送來的SAS RAID5 300Gx 8顆,只因為相信我們能處理。2012 APR.

故障原因:共八顆壞了2顆,其中一顆還有異聲

恢復程度:近100%

備 註:一顆有壞軌的硬碟已經提早離線,只好搶救有異聲的另一顆,所幸開盤後,資料全數救回。SAS盤和一般SATA的硬碟,處理難度差很多,請慎選有經驗有設備的公司處理!

永龍

型號:永龍企業有限公司 BUFFALO NAS RAID5

故障原因:共四顆壞了3顆,其中一顆還有異聲

恢復程度:100%

備 註:客戶十年間的備份資料全數救回。

電光牌

型號:振吉電化廠股份有限公司(知名衛浴設備公司-電光牌)SCSI RAID

故障原因:兩顆SCSI硬碟故障

恢復程度:100%

備 註:資料庫及備份資料全數救回。

VPCZ117GW

型號:高雄姚先生的 SONY VAIO VPCZ117GW 64G SSD x4 RAID0

故障原因:3號固態硬碟離線。

恢復程度:100%

備 註:此筆記型電腦為相當高階的商務機,採用四顆三星的SSD做RAID0,大幅提升讀寫速度,由於本公司之前已處理過相同機型的固態硬碟故障救援,故24小時內救援完畢,請客戶驗收成功。

型號:台灣化學纖維股份有限公司 500G x5 顆 RAID5

故障原因:其中三顆硬碟故障。

恢復程度:100%

分析後,發現有一顆硬碟已經離線,而系統又再次發現另一顆硬碟也故障,故停止工作;所以我們以其它四顆硬碟來還原資料。

備 註:客戶送來時,編號和實際上的編號有所出入,是常發生的事。但這並不影響工程師分析資料;只有經驗不足的公司,才會認為會有同業以錯亂盤序,來達到使客戶無法救援的目的。

型號:電信公司的 Seagate 2.5吋SAS 146G x6 顆 RAID5

故障原因:其中二顆硬碟故障。

恢復程度:100%

備 註:客戶送來時,並無標示號碼,也是常發生的事。這完全不影響工程師分析資料;只有經驗不足的公司,才會認為會有同業以錯亂盤序,來達到使客戶無法救援的目的。

型號:高雄巿政府 託人送來的SCSI RAID 5,含一顆HOT-SPARE共五顆,每顆 73G

故障原因:二顆硬碟不穩定,故SPARE無法重建。

恢復程度:100%

備 註:24小時內完成分析,成功救援。

型號:高雄郭先生 送來 500G x4 RAID5

故障原因:其中一號硬碟離線。

恢復程度:100%

備 註:24小時內提供清單,完成救援。

型號:台南某公司備份用的RAID5 750Gx3顆

故障原因:一號硬碟離線後,二號硬碟跟著故障。

恢復程度:100%

備 註:24小時內提供清單,完成救援。

型號:公路局 Linux 數位監控主機 RAID 0+1 六顆

故障原因:硬碟故障後,重建失敗。

恢復程度:經分析後,除原故障碟外,尚有一硬碟有壞軌。

備 註:本公司當日即提供所有錄影檔案清單

型號:彰化 瑱儒實業有限公司

故障原因:硬碟故障離線後,重建失敗。

恢復程度:100%

型號:高雄某公司備份用的SATA RAID5 500Gx 4顆

故障原因:主機故障,磁碟陣列無法使用,其中一顆有壞軌。

恢復程度:100%

備 註:24小時內提供清單,完成救援。

由於成功的案例過多,且部份相似案件頗多,因此僅列出以上幾項做為表示我們有能力處理的案件類型。

資料救援-SET 復得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巿三民區建國二路83號 TEL:07-238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