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常見病例 磁碟陣列 硬碟 固態硬碟 泡水硬碟 隨身碟 記憶卡 COB封裝 其它救援
超多知名企業、政府單位、學術單位都選擇 SET intl. 來進行資料救援,我們也不負所託『成功救援』!!

 

三元及第

型號:知名補教業者 三元及第 的金士頓 64G SSD (JMF616)

故障原因:通電無反應

恢復程度::近100%

備註:客戶從台北自行送件到高雄,我們收到後工程師連夜趕工,並於收件72小時內通知成功救援。

TS128G

型號:創見 Transcend 128G SSD USB+E-SATA

故障原因:Firmware 出錯,容量剩1.9G

恢復程度::100%

備註:容量出錯,大部份是固件問題,只能拆下Flash 做分析,所幸客戶資料全數救回。

型號:Intel 160G SSD(PC29AS21AA0 )

故障原因:Lenovo 筆電拆下的160G固態硬碟,在電腦上無法識別,資料完全無法讀取。

恢復程度::良好

備註:160G,包含一張子卡,共20顆FLASH,且顆粒又是用黑膠封死,十分難拆

型號:SONY Z117 Quad SSD

故障原因:潑到水。SONY高階的商務機,硬碟部份由兩片128G的固態硬碟組成,每片佔用兩個SATA通道,由主機板內建的南橋做四顆RAID0,客戶送修時表示SONY原廠告知其中一組SSD故障;而故障時人在德國出差時,已經送修兩家救援公司,均無法處理。

Mobile01中,對本機子的介紹(連結

恢復程度::100%

型號:廣穎 128G SSD (JMF602 )

故障原因:128G固態硬碟,在電腦上無法識別,資料完全無法讀取。

恢復程度::100%

型號:Intel 80G SSD(PC29AS21AA0 )

故障原因:80G固態硬碟,在電腦上無法識別,資料完全無法讀取。

恢復程度::100%

備註:80G 中,有正反兩面,共20顆FLASH,且顆粒均用黑膠封死,十分難拆

 

由於成功的案例過多,且部份相似案件頗多,因此僅列出以上幾項做為表示我們有能力處理的案件類型。

資料救援-SET 復得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巿三民區建國二路83號 TEL:07-238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