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营运时间为


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十点到下午九点
(星期日公休)

合作金库银行/七贤分行(银行代码 006)
账号:5252717315119
户名:复得科技有限公司
ISO 9001:2008驗證通過
  • ◎不拒收二次救援

因为二次救援状况往往比第一手的案件困难许多,因此有些公司选择不受理二次救援。然而本公司却充份发挥『同理心』,只要尚有机会处理,决不轻言放弃,更不会只是因为被其它公司检测过,即拒绝受理。

 

 

  • ◎ISO 9001:2008 国际标准认证

我们致力于追求客户的满意度,并不断的改善服务流程,期望自己能让更多的客户满意我们的服务。因为我们的质量管理系统己经符合国际标准,因此获颁ISO9001:2008证书。

 

 

  • ◎众多知名企业共同见证

当要选择一家数据救援公司,往往会对该公司进行多项要素的评估,本公司很荣幸「己经」受到许多知名企业、公家机关、学术单位的信任,愿意相信我们的能力,交给我们处理,同时也成功完成救援任务,皆大欢喜。

 

 

  • ◎无尘室 开盘检测和救援

当硬盘出现异声(不正常的怪声音),常常是由于读写头处于不正常的位置,很有可能会对盘片产生刮伤,如果仍坚持不『开盘』(打开上盖)检测,而只对其通电进行测试,很有可能会对硬盘带来更大的伤害,甚至无法救援。本公司于无尘室中使用无尘工作台,对于开盘之过程的落尘有效控制,不会使其因不当的作业环境再次受到伤害。

 

 

  • ◎原厂保固

对于救援过的硬盘、即便还在保固期内,却往往因为开盘而会丧失原厂的保固。为此,如果客户考虑救援完成之后,仍要进行RMA 我们亦可以为客户开立资料救援证明,争取保固。目前更已获得WD 公司同意,经本公司开盘处理过的硬盘,仍可依其保固政策得享有保固。

 

 

  • ◎经验丰富

对于数据救援成功与否,经验的多寡是非常重要的因素。经验上的不足,可能因为误判病症,反而离救援成功更加遥远,甚至于因其不当操作,使得原本可以救援的案件,回天乏术。
                     

 

Copyright & Copy; 2013 SET int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资料救援-SET 复得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巿三民区建国二路83号 TEL:07-238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