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據點

營業時間

全台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AM 11:00-PM 20:00
周日公休


匯款帳號

合作金庫銀行/七賢分行(銀行代碼 006)
帳號:5252717315119
戶名:復得科技有限公司


磁碟修復

源起

  復得科技,成立的宗旨就是要協助客戶把失去的資料失而『復得』,故取名為復得科技。本公司源自於 SET Intl. Data Recovery Center (EST 2006),是國內較具規模的資料救援公司,管理品質更通過ISO9001:2008驗證,不但已經協助許多知名企業、政府機關、也幫過無數的社會大眾,其中二次救援的成功案例,更是不勝枚舉。

  SET總部座落於高雄巿建國二路,以靠近高雄火車站商圈,提供了便利的交通位置來服務大眾。本公司除了不斷引進歐美先進的儀器和設備,更有專業的研發團隊,不斷的改良與創新,因為我們深信,擁有先進的設備和豐富的經驗才能完成您託付的寶貴資料。我們最專長於軟體開發,因此也自行研發磁碟陣列和隨身碟主控晶片的軟體模擬程式,對於主流或非主流的控制器,幾乎都能完成救援。

  為了追求更完美的救援機會,我們不但有 Class 100級無塵室,更不惜重資,針對各種硬碟的尺寸打造精密度在0.01公分以下的專屬的救援模具,來避免碟片因更換磁頭造成的二次傷害。

  不同於其它同業,我們也講究經驗的交流,因此我們和俄羅斯的ACE Laboratory 和中國的效率源科技等國際知名資料救援中心,都有取得官方的技術支援,等同於我們的技術是世界級頂尖同業同步的。對於數據恢復(Data Recovery),本公司強調『專業診斷、成功救援』,唯有專業的判斷,才能做出最成功的救援。

  我們的客戶遍佈全省,成功救援的客戶包含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台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中鋼鋁業股份有限公司、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工業技術研究院、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冠捷科技集團、中華電信、國立交通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國立成功大學、國立中山大學、國立中興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高雄師範大學、高雄巿政府、內政部警政署保安大隊、國家同步輻射研究中心、高雄地方法院、台中巿政府都巿發展局、桃園巿公所、高雄榮民總醫院、義大醫院、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泰鋒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大綜電腦系統股份有限公司、正航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美商奇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等,在資料救援領域的實力有口皆碑。

 因成功案例過多,無法逐一列舉,若您的公司名稱不在當中,敬請見諒

 

高雄硬碟救援

鄰近高雄建國商圈的總公司,近高雄火車站。

無塵室CleanRoom

硬碟內部零件拆解須於無塵室中處理,否則容易造成碟片二次受損。(圖片為本公司實景拍攝)

ISO 9001:2008

管理品質不能自己說了算,SET DataRecovery 是通過ISO9001:2008管理品質國際標準驗證的資料救援公司。

公司營業登記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復得科技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3581792

資本額:新台幣  一千萬元

 

 

資料救援-SET 復得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巿三民區建國二路203號 TEL: 07-2381631

Copyright & Copy; 2013 SET int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