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據點

營業時間

全台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AM 11:00-PM 20:00
周日公休


匯款帳號

合作金庫銀行/七賢分行(銀行代碼 006)
帳號:5252717315119
戶名:復得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硬碟救援
  • 不拒收二次救援
    因為二次救援狀況往往比第一手的案件困難許多,,因此有些公司選擇不受理二次救援。然而本公司卻充份發揮『同理心』,只要尚有機會處理,決不輕言放棄,更不會只是因為被其它公司檢測過,即拒絕受理。


  • 重視客戶資料安全
    本公司設有24小時監控系統及保全系統,以防止宵小入侵。另外,員工於報到日起,即和公司簽定員工保密條款,嚴格為客戶資料把關。


  • ISO9001:2008 品質管理系統
    我們致力於追求客戶的滿意度,並不斷的改善服務流程,期望自己能讓更多的客戶滿意我們的服務。因為我們的品質管理系統已經符合國際標準,因此獲頒ISO9001:2008證書。


  • 眾多知名企業共同見證
    當要選擇一家資料救援公司時,往往會對該公司進行多項要素的評估,本公司很榮幸『已經』受到許多知名企業、公司機關、學術單位的信任,願意相信我們的能力,交給我們處理,也成功完成救援任務。


  • Class 100級無塵室 開盤檢測和救援
    當硬碟出現異聲(不正常的怪聲音),常常是由於讀寫頭處於不正常的位置,很有可能會對碟片產生刮傷,如果仍堅持『不開盤』(不打開上蓋)檢測,而只對其不斷進行通電測試,很有可能會對硬碟帶來更大的傷害,甚至無法救援。本公司於無塵室中使用無塵工作台,對於開盤過程的落塵有效控制,不會使其因不當的作業環境再次受到傷害。


  • 原廠保固
    對於救援過的硬碟,即便還在保固期內,卻往往因為開盤而會喪失原廠保固。為此,如果客戶考慮救援完成之後,仍要進行換修,我們亦可以為客戶開立資料救援證明,爭取保固。目前更已獲得WD公司同意,經公司開盤處理過的硬碟,仍可依其保固政策得享有保固。


  • 經驗豐富
    對於資料救援成功與否,經驗的多寡是非常重要的因素。經驗上的不足,可能因為誤判病症,反而離救援成功更加遙遠,甚至因其不當的操作,使得本來可以救援的案件回天乏術。


資料救援-SET 復得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巿三民區建國二路203號 TEL: 07-2381631

Copyright & Copy; 2013 SET int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