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營運時間為
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十點到晚上九點


台北 台中 高雄 周日有營業
星期日,上午十點到晚上六點


合作金庫銀行/七賢分行(銀行代碼 006)
帳號:5252717315119
戶名:復得科技有限公司
ISO 9001:2008撽霅
  • ◎不拒收二次救援

因為二次救援狀況往往比第一手的案件困難許多,因此有些公司選擇不受理二次救援。然而本公司卻充份發揮『同理心』,只要尚有機會處理,決不輕言放棄,更不會只是因為被其它公司檢測過,即拒絕受理。

 

 

  • ◎ISO 9001:2008 國際標準認證

我們致力於追求客戶的滿意度,並不斷的改善服務流程,期望自己能讓更多的客戶滿意我們的服務。因為我們的品質管理系統己經符合國際標準,因此獲頒ISO9001:2008證書。

 

 

  • ◎眾多知名企業共同見證

當要選擇一家資料救援公司,往往會對該公司進行多項要素的評估,本公司很榮幸「己經」受到許多知名企業、公家機關、學術單位的信任,願意相信我們的能力,交給我們處理,同時也成功完成救援任務,皆大歡喜。

 

 

  • ◎無塵室 開盤檢測和救援

當硬碟出現異聲(不正常的怪聲音),常常是由於讀寫頭處於不正常的位置,很有可能會對碟片產生刮傷,如果仍堅持不『開盤』(打開上蓋)檢測,而只對其通電進行測試,很有可能會對硬碟帶來更大的傷害,甚至無法救援。本公司於無塵室中使用無塵工作台,對於開盤之過程的落塵有效控制,不會使其因不當的作業環境再次受到傷害。

 

 

  • ◎原廠保固

對於救援過的硬碟、即便還在保固期內,卻往往因為開盤而會喪失原廠的保固。為此,如果客戶考慮救援完成之後,仍要進行RMA 我們亦可以為客戶開立資料救援證明,爭取保固。目前更已獲得WD 公司同意,經本公司開盤處理過的硬碟,仍可依其保固政策得享有保固。

 

 

  • ◎經驗豐富

對於資料救援成功與否,經驗的多寡是非常重要的因素。經驗上的不足,可能因為誤判病症,反而離救援成功更加遙遠,甚至於因其不當操作,使得原本可以救援的案件,回天乏術。
                     

 

Copyright & Copy; 2013 SET int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資料救援-SET 復得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巿三民區建國二路83號 TEL:07-238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