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FAQ
問題 如果使用筆記型電腦內建的還原程式將系統還原,還有機會將之前的檔案救回嗎?
回答 經過還原後的硬碟,若磁區被覆蓋,會造成資料損毀而無法完整救出。但依資料記錄的特性,只要硬碟空間夠大,通常不會直接覆蓋。
問題 有加密的隨身碟可以救資料嗎?
回答 隨身碟上有加密依然可以進行資料救援,但如果密碼遺失,則需另外報價。
問題 我可以指定只救隨身碟部分的檔案或是指定的檔案類型來減少收費嗎?
回答 很抱歉,隨身碟的資料救援須完整讀出所有資料,才能確定資料是否正常,所以無法只指定部分檔案或是指定的檔案類型。
問題 隨身碟掉入洗衣機後還可以救資料嗎?
回答 若取出隨身碟後未再插入電腦讀取,而造成Flash燒毀,還是有很高的機會救回資料。(已有數起成功案例)
問題

援過後的硬碟或隨身碟還可以送回原廠維修嗎?

回答 救援過程,會視情況做必要的拆解,硬碟或隨身碟會有外觀上的損壞,因此會喪失原廠保固。
問題 若是已被其他同業拆解過救援失敗的硬碟是否還可以請你們救援?
回答 A:經過拆解的硬碟,若是本身碟片受損不嚴重且未受到其他人不當處理,視情況可以救援。 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
問題 硬碟已經有異聲時該如何處理比較適當?
回答 :若資料極其重要,建議您馬上關機,把硬碟送給我們檢測,因為硬碟有異聲,有可能是機板,或是讀寫頭故障,如果重要性不高,也可以先備份資料再送修。
問題 有加密的碟碟可以救資料嗎?
回答 硬碟上有加密依然可以進行資料救援,但依照實際情況會另行報價。
問題

資料救援時成功救回資料的機率是多少?

回答 資料救援時,依損壞情形不同,成功救援的機率也不同,將視實際情形而定。
問題 硬碟的機板燒毀時是否可救援資料?
回答 若只有機板燒毀,而未造成內部碟片損壞,救回資料的機率是很高的。
問題 如何確保我的機密資料不會外洩?
回答 本公司對每一個案例,都有專人負責;且工作場所中的電腦不連上網路,對於救出的資料,均進行嚴格管制,不會有外洩之虞。
問題 請問我有一台IBM的X61 TPM密碼鎖住了,解鎖大約要花多少時間?
回答 通常我們可以在30分鐘內完成,但工程師不見得可以馬上有空處理您的案件,不過您可以採預約制,以減少等待時間。
問題 請問貴公司有開放加盟嗎?
回答 因考量目前台灣的貨運運輸發達,即使從台北寄來高雄,大多也是隔天到貨,大部份急件都能即時處理。但為講求分秒必爭的時效,考慮未來開放其它地區加盟。

資料救援-SET 復得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巿三民區建國二路83號 TEL:07-238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