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营运时间为


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十点到下午九点
(星期日公休)

合作金库银行/七贤分行(银行代码 006)
账号:5252717315119
户名:复得科技有限公司
ISO 9001:2008驗證通過

源起

  复得科技,成立的宗旨就是要协助客户把失去的数据失而『复得』,故取名为复得科技。本公司源SET Intl. Data Recovery Center (EST 2006),是国内较具规模的数据救援公司,管理质量更通过ISO9001:2008验证,不但己经协助许多知名企业、政府机关、也帮过无数的社会大众,其中二次救援的成功案例,更是不胜枚举。

  SET总部座落于高雄巿建国二路,以靠近高雄火车站商圈,提供了便利的交通位置来服务大众。本公司除了不断引进欧美先进的仪器和设备,更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不断的改良与创新,因为我们深信,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丰富的经验才能完成您托付的宝贵资料。我们最专长于软体开发,因此也自行研发磁碟阵列和随身碟主控晶片的软体模拟程式,对于主流或非主流的控制器,几乎都能完成救援。

  为了追求更完美的救援机会,我们不但有 Class 100级无尘室,更不惜重资,针对各种硬碟的尺寸打造精密度在0.01公分以下的专属的救援模具,来避免碟片因更换磁头造成的二次伤害。

  不同于其它同业,我们也讲究经验的交流,因此我们和俄罗斯的ACE Laboratory 和中国的效率源科技等国际知名资料救援中心,都有取得官方的技术支援,等同于我们的技术是世界级顶尖同业同步的。对于数据恢复(Data Recovery),本公司强调‘专业诊断、成功救援’,唯有专业的判断,才能做出最成功的救援。

  我们的客户遍布全省,成功救援的客户包含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日月光半导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恩智浦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台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中钢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正新橡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业技术研究院、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冠捷科技集团、中华电信、国立交通大学、国立清华大学、国立成功大学、国立中山大学、国立中兴大学、高雄应用科技大学、高雄海洋科技大学、高雄师范大学、高雄巿政府、内政部警政署保安大队、国家同步辐射研究中心、高雄地方法院、台中巿政府都巿发展局、桃园巿公所、高雄荣民总医院、义大医院、鼎新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泰锋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大综电脑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正航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美商奇异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等,在资料救援领域的实力有口皆碑。

 因成功案例过多,无法逐一列举,若您的公司名称不在当中,敬请见谅

 

SET DataRecovery

 

位于高雄建国商圈的数据恢复中心,在全家便利商店正对面
无尘室CleanRoom
硬碟内部零件拆解须于无尘室中处理,否则容易造成碟片二次受损。
acelab logo
We use the best professional data recovery tools .

公司营业登记基本资料

公司名称:复得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编号:53581792

资本额:新台币  一千万元

 

 

ISO 9001:2008
管理质量不能自己说了算,SET DataRecovery 是通过ISO9001:2008管理质量国际标准验证通过的数据恢复公司。
Copyright & Copy; 2013 SET int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资料救援-SET 复得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巿三民区建国二路83号 TEL:07-238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