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营运时间为


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十点到下午九点
(星期日公休)

合作金库银行/七贤分行(银行代码 006)
账号:5252717315119
户名:复得科技有限公司
ISO 9001:2008驗證通過
一体盘、黑胶记忆卡
在本公司2009年提出COB物理故障的部份解决方案后,就有其它救援公司也夸称具有该能力,但却提不出半个案例,也浪费了消费者的时间和金钱,实不可取。在此本公司公布我们针对常用COB(Monolith)所开发的各种治具样本,以证明我们长期对此努力耕耘的成果。眼尖的民众,应该可以看出我们早期就LayOut一些电路板来辅助焊接,电路板上都印有hdd.tw旳字样。(而治具只是为了节省时间,但所有测试点仍需工程人员测试何为控制点,何为数据传输点;读出Flash 后,还要进行分析,过程相当繁锁)
MS
何以COB封装救援费用,相较于一般TSOP48或LGA52有颗粒的随身碟或记忆卡,还要贵上数倍之多。因为一般的随身碟,只要拆下Flash 颗粒做分析,大部份的数据都可以透过运算来找回原来的资料,也因此报价和总容量有关。而COB的救援,首先遇到的困难点,在于要找到一样可以作用的正常卡,并不好找。再者,逻辑分析的过程所须的仪器比起一般的逻辑分析仪还要高档,最好需要可以同时监控16 channels以上,而故投入成本必然不低。对于焊接技术的要求也是非常的高,对于微电路的焊接,一不小心就有可能短路造成永久无法弥补的遗憾。
002 compare_to_1_dollar UFD SD
以可以正常工作的随身碟或记忆卡,来找出Flash 颗粒的接点,相较于一般的随身碟,的LGA或TOSP封装技术,COB封装的线路,显得更是难以处理。 以显微镜放大线路,并比对于壹圆的硬币,不难看出,线路非常的细,非专业救援公司无法完成其物理救援。 COB封装的大小,长只比壹圆硬盘大一点点,而宽却比它还要小一点。 一般的卡(上图),容量异常(轫体出错)、无法识别甚至烧毁,只要FLASH没坏,就大有机会救出,但COB大多要先找一样的卡,才能找出pinout.
 
Copyright & Copy; 2013 SET int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资料救援-SET 复得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巿三民区建国二路83号 TEL:07-2381631